你們真的讓我很挫折,
沒錯!沒有一個專案是100%完美,100%不用修改,
否則不會一天到晚有那麼多的提案產生。

但是,我盡力了...

盡力在專案開始時,跟你們好好的溝通,

給好幾個可以選擇的建議方案,
給好幾天的時間可以討論需求的內容,
給趕工出來的參考版型可以模擬思考,
給一些不同角度的想法與發想。

你們提出的需求都儘量、想辦法做到,
你們沒有考慮到的地方,想辦法不要漏掉,
是,這是我的工作,因為我是個PM。

可是,各位大爺,這不也都是...
你們提出的需求,你們選擇的版型,
你們點頭說OK的方向與方案,
你們說好沒有問題的!! 不是嗎?

專案上線了,
有問題可以修改,可以檢討,可以改進,
畢竟我們的品質目標就是:客戶導向,客戶滿意,
對我而已,你們就是我的客戶。

可是,能不能不要表現的像是...
專案成果很糟糕、版面很難用、idea很不貼心....

不要忘了,這些都是當初你們要、你們堅持的!!

或許,我不是個好PM



寫在~寫在後面的:

有人說,寫這樣太"白",不好,
我知道,別唸了,拜託!這些已經不是發生一次兩次,
馜小喵脾氣並不好,需要發洩的地方,
如果連自己的部落格都無法發洩,
那麼,馜小喵已經不知道哪裡可以去了


[圖片是阿莫兒的創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