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某個貼心的小孩就拿出了一條...值星帶,
上面還很貼心的寫著"我是獸星",
不囉唆,馬上前往小穎大人位置進行交接,
小穎大人看到我們一堆人衝過去,真的有"驚恐"的神情~

看到值星帶後,更是驚恐到破表...
(更驚恐的是,同部門的小朋友沒人要救她,喵喵蟲還在旁邊鼓譟)

唉呀!小穎大人,一年生日也才那麼一次,要慶幸今天只是暖壽~
否則,就不是值星帶那樣子可以善了的囉!

唉呀!獸星不要害羞啦~


這是要競選里長的宣傳照嗎? OK拉~投你一票~


你看看你看看~多適合阿!站的"挺"的咧~


好期待晚上喔~~哇哈哈!!


 小穎大人暖壽連載

     2007/12/10 小穎大人的暖壽PA - 問號篇
     2007/12/07 小穎大人的暖壽PA - 現場篇 
     2007/12/07 小穎大人的暖壽PA - 值星篇
     2007/12/07 小穎大人的暖壽PA - 神秘禮物篇
     2007/12/06 小穎大人的暖壽PA - 籌備篇
     2007/12/06 小穎大人的暖壽PA - 秘密篇




創作者介紹

- 馜小喵。遺失了一隻貓 -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辛蒂
  • 報告!!
    已經抓到一次沒帶..罰一杯
  • TO 辛蒂:

    目前累積兩杯~兩杯兩杯~~

    by 馜小喵

    armaio 於 2007/12/07 10:18 回覆

  • 張小花
  • 獸星~棟蒜, 獸星~棟蒜,
    獸星獸星獸星~棟蒜棟蒜棟蒜
  • 阿妮奇
  • 這裡好熱鬧喔!我可以在這裡祝壽星生日快樂嗎?借用一下囉!
    期待精采的照片。
  • TO 阿妮奇:

    歡迎歡迎~ 晚上一起來阿!
    就在我家而已 ^^

    by 馜小喵

    armaio 於 2007/12/07 18: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