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天氣,兄弟象也選在今天作為春訓開訓,
選了新隊長,介紹新球員,還有新教練(胖伸回來了),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2008年可以更加順利喔!!

當然~也有些不好的消息 - 球員釋出 -
一共有六位球員:劉俊男、李志傑、吳俊億、蕭任汶、田顯明與林星呈
而老邦-馮勝賢則轉任為教練(嗚嗚~神奇的二遊沒了)

洪領隊另外也說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5隊了,除非有奇蹟出現。
會是哪一隊呢?真令人緊張....



兄弟象為了明年球季可以打出好成績,在12日率先春訓開訓全隊點燃沖天炮,要在明年球季「Yellow power Yellow winner,所象無敵!」領隊洪瑞河要全隊「明年無論如何都要打進季後賽,終極目標是總冠軍。」新任投手教練日籍中込伸也上任。而林明憲在球員票選上,膺任新球季隊長一職。 

搶在其它球隊之前,象隊「搶頭香」開訓,全隊在桃園龍潭球場舉行開訓典禮,洪瑞河致詞時表示,為了投手戰力特別聘請中込伸回鍋擔任投手教練,只要投手戰力改善,象隊明年球季是大有可為。象隊教練團也有所調整,鄭漢禮擔任教練與中込伸的翻譯,馮勝賢轉型擔任二軍教練,陳憲章變成二軍投手教練。 

開訓典禮上並宣布3位新人王勝偉、曾嘉敏與李振男即將加盟,並且票選新任隊長與副隊長,往年隊長都是由領隊指派,今年由林明憲、彭政閔、王金勇、陳瑞昌、陳瑞振、陳懷山、陳致遠與王勁力8位資深球員參加票選,最後由林明憲以17票勝出當選新隊長,王勁力第二高票獲選為副隊長。 

領隊洪瑞河表示,去年是年度第3名,但因規定無法打季後賽,明年無論如何都要打進季後賽,目標還是總冠軍,在2002年到2004年時氣勢打出來,戰績好加上球迷多,讓象隊轉虧為盈,可是近幾年是每況愈下,雖然受到美國大聯盟與王建民的衝擊,不過最重要的要自力自強。 

總教練王光輝說:「開訓之日天氣不錯,日子也不錯,相信明年球季戰績也會很不錯。」他表示,今年接任總教練達成打進A級球隊的目標,明年球季直指總冠軍。在開訓典禮後,全隊在龍潭球場拜拜祈福,全體燃放沖天炮要在明年球季一飛沖天。 

【 新聞來源:
ETto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