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勃肯鞋,
應該是...嗯...馜小喵年輕的時候~
那時候馜小喵在
恆春農場過著牧羊的生活,
每天步行的時間大概超過5小時~

當時穿的球鞋,很包腳,舒服,走路不太會累,
但也因為太包腳,在恆春墾丁那麼炎熱的地方穿一天,
每天下班後脫下鞋子,都有一種想死的感覺~(真害羞)

某天~下班後閒逛到墾丁街上,福華飯店的商店街,
[碎念:羨慕吧!!下班後可"閒逛"到墾丁街上耶~現在頂多閒逛到碧潭..唉...]
看到了勃肯鞋BIRKENSTOCK專賣店,哇塞!寬寬大大的楦頭,軟木的鞋底,就是它了!!
含淚付錢買了一雙London回家 (真的好貴...記得是$2680)



隔天就迫不及待的穿上London去牧羊,
剛開始,有種不太合腳的感覺,腳底覺得痛痛的,不太合~
但穿了幾天後,真是太神奇了!跟馜小喵的腳跟鞋底慢慢的"麻吉",
從此以後,每天不論要逛多少圈農場,走多少路,爬多少樓梯山坡,
穿著London,走路都很輕鬆,又不會有球鞋包住腳的不舒服感~

很讚吧?

這幾天,又想買另外一雙勃肯,因為London是有後包的,
但馜小喵這幾年很喜歡穿"拖鞋式"的鞋子~
前年去日本買的 Columbia
chadwick Sakiori , 最近很流行的crocs(就是大家說的布希鞋)
馜小喵都超愛~

昨天終於找到想買很久的Boston,很巧的,Boston是跟馜小喵同年出生~
[糟糕!秘密被知道了]



老規矩~這幾天又要開始跟Boston作朋友,希望這次可以早點"麻吉"

據說因為歐元升值的關係,勃肯鞋又要漲價了,
如果有興趣想要買的同胞們~12月底之前要把握喔!

 推薦買勃肯BIRKENSTOCK的原因:

一般鞋子,穿久了,鞋底都會有磨損,磨損到最後呢?當然就是丟了再買一次~
勃肯鞋不同的地方是,什麼都能換,除了鞋子上面"那塊皮"之外,
所有的部分都能換~鞋面那塊皮革,也可以送回門市做保養~
所以,一雙好的鞋,真的可以穿很久~很久~很久~
(是可以穿很久,不代表不會想買別的喔!哈哈哈~)

 相關網站:
有很多勃肯相關知識的
德國Birkenstock 勃肯足跡舒適鞋台灣總代理 勃肯公司
還不錯的日本勃肯網站  BIRKENSTOCK JAPAN

 延伸閱讀的好文章:

德朵夫人 勃肯鞋,流行?粗鄙?
Gaspar.info  東鞋西煮 BIRKENSTOCK(勃肯鞋)六大家族品牌淺談

創作者介紹

- 馜小喵。遺失了一隻貓 -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帶著羨慕眼光的胖虎
  • 好野人出手囉

    2680你就這樣給他"開下去"拉

    不過沒關係啦~工作很辛苦~慰勞自己咩

    (每個人都愛用的藉口~哈哈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拿去保養勒~

    因為我的還是會有"臭腳燒"味

    好奇怪@@
  • TO 胖虎...

    素阿~工作很辛苦捏~哈哈~
    你的鞋子,會不會釋放在比較不通風的地方?
    不然,就保養前熊寶貝給它噴兩下,就香噴噴惹~

    by 很愛熊寶貝的馜小喵

    armaio 於 2007/12/19 09: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