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這篇文章時~

2007年,還有~3天又13小時24分...

這一年,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

完成了幾個大大小小的專案,還有n個未完成,
終於去了吳哥窟,去了和平飯店,遇見了微笑吳哥
搬新家滿一年,來新家作客的朋友人次突破200人次~
買了小折,只要可以,就騎車健身~

家裡呢?

外婆中風,現在回去再也吃不到她親手煮的菜,
爸媽年紀大了,生意收了起來,在家做做代工過生活,

遺憾的是,
終究我還是沒能回去高雄看看,
終究我回家的次數還是少的可以,
終究我還是沒達成要繼續唸書的目標,
終究我又是這樣過了一年,

2008年呢?
可以做的是什麼?
需要做的是什麼?
我的目標是什麼?

這些~都還來不及想清楚~就到了~

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