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兒寶貝的圖像
看完了《事發的19分鐘》 ,
剛好也拿到陳小穎還我的《我的孤兒寶貝》,
說起來,陳小穎也是有潛力的,因為我把書丟給他時,
說了句:『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看,不要拖拖摸摸的』
這傢伙平時看書有夠慢,這次居然快速的看完,哈哈~!

陳小穎,你還是可以很厲害的嘛~

《我的孤兒寶貝》My Best Friend’s Girl,



是個很簡單的故事~
本書主角凱梅玲有個好朋友,也有個即將步入禮堂的男朋友,
在某個晚上,好朋友在酒後吐真言的情況下,
說出了父不祥的女兒-泰根,親生父親竟然是凱梅玲的男朋友,
然後,可想而知,婚禮沒了,朋友沒了,都沒了...

感覺起來這樣的故事情節還滿鳥的,
很像八點檔會演的戲,

只是,故事不是這樣就結束~

接下來的故事,是八點檔沒演過的,
接下來的故事,是諒解,是原諒,是失去,是重新來過,

作者細膩的刻劃出凱梅玲的掙扎與徘徊~
面對失去母親的泰根,那種又愛又恨的心情,
白人對於黑人的異樣眼光,種族差異,在書裡也不時的出現~

要怎麼樣才能跨過愛與傷痛的邊界?
要怎麼樣才能夠放下被背叛的難過與仇恨?

看完這本書,我相信,會更懂得如何去諒解~

 相關連結: 

- 陳小穎寫的
My Best Friend's Girl(我的孤兒寶貝) 
- Gloria寫的
〔閱讀〕我的孤兒寶貝 My Best Friend's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