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 巴斯寫的"我色" ,
馜小喵也跑去測試了一下...

測出來的結果,準不準?馜小喵不知道,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讓馜小喵以為的都已經不是馜小喵以為的了...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紫色 

【超然型】總是公正客觀地看待世間的人事物,處事十分超然的人。 感覺敏銳,總是以坦率真誠的心與人交往,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儘管感覺至上,但對於所有周遭的人都非常公平客觀,以局外人的冷靜態度處事,立場超然,鮮少偏頗。

【超然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綠 色:行動力
 。原 生 紫 色:敏 銳

【超然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曖昧不明的狀況。

坦率直言和不善交際,有時會讓人覺得不夠圓滑甚至受到曲解;很少曲意奉承,大部分時間都是有話直說,坦蕩而有禮。

處理很多事情以直覺為準則,有時忽略了理性的思考程序,反而會使渾沌不明的狀況越來越混亂。

【超然型的潛意識】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

有時會有隱世的念頭,覺得只有在獨處的時候獲得的平靜最真實,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

潛藏型的愛面子,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希望給人良好印象;但多數都不承認自己愛面子,甚至會刻意隱藏這個特質。

【超然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相關連結:

-
找出你的Me原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