馜小喵從小就跟爸媽不是很親,


可能因為馜小喵從小在外婆家長大,
一直到國中才回家住,高中又開始到外地唸書~


對馜小喵而言,爸媽只是長輩~
是週末會出現的長輩,
每次來看我都會帶很多零食點心的長輩,
每次考試退步就會扁我的長輩,
從小打馜小喵長大的長輩,


記憶中,這就是馜小喵的父母~


因為這樣,馜小喵無法對爸媽說什麼貼心話,
什麼我愛你,我愛拔拔,我愛麻麻~記憶中,這些話馜小喵從沒開口說過,


國中,搬回家裡跟爸媽、弟弟同住,
爸媽很注重馜小喵的學業,而注重的方法就是打,
不誇張,每次段考,只要成績退步,一分打一下,絕不寬容,
那時候只覺得,為什麼要打我?只因為你是我的父母嗎?
我真的很愛你們,可是為什麼你們要打我?
每次考試成績退步被打,馜小喵心裡總不停的這樣問~


高中,因為媽媽的期望,加上自己想要離家,
選擇到了高雄去念書,這一離家,馜小喵再沒回家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