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人家說,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不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不論遇到什麼樣的風雨,
回到家就會得到心靈上的溫暖與平靜...

從小就很少住家裡的馜小喵而言,
這樣的避風港是很遙不可及的...

很幸運的,
Edison,給了我一個防空洞,

為什麼是防空洞而不是避風港?
因為size比較小吧(笑)

在工作上遇到不順利,
馜小喵可以往這個防空洞躲,
雖然到最後總是以Edison碎念結束~

在喵爸身體狀況不好時,
馜小喵可以往這個防空洞躲,
Edison總是拍拍馜小喵的頭,給馜小喵力量

在喵弟不乖讓馜小喵抓狂時,
馜小喵可以在這個防空洞鬼吼鬼叫~
Edison總會讓馜小喵鬼叫到高興為止,

Edison能給馜小喵的或許不是很多,
也沒有辦法讓馜小喵在家裡每天當貴夫人(是目標喔)

可是Edison給了馜小喵...
一個目標,一個目的地,一個喜怒哀樂的對象,
不再覺得自己是個流浪貓,

今天聽到Penny的這首歌,
加上最近身邊的朋友發生了許多事情,
讓馜小喵覺得,自己是幸運且幸福的~

希望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防空洞... 
( 別想來跟我搶... )

 
 防空洞 - 戴佩妮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