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加油棒中看對岸一壘側的兄弟象迷們》


職棒19年的總冠軍賽總算回到台北,
實在等了有夠久了!!

到底多久?
從 2003/10/18 職棒14年總冠軍賽第七場結束後,
就等到今天了~ 哇哈哈!!

而且,原本買好季後挑戰賽G4、G5的票,
也因為兄弟象以直落三解決掉La new,
所以只好辦理退票~(心情有夠複雜的)



冠軍賽的買票過程也是超辛苦,
開賣當天馜小喵跟Edison守著電腦,按著F5,
最後,還是Edison公司很愛斷線的網路爭氣,
一口氣買下了G4,G5的票,共16張~



整個排起來實在有夠壯觀,
就連去7-11 的哀蹦取票,都粉怕被搶,緊張的要命~



經歷了10/28
令人心臟無力的G3後,
10/29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

因為大家買的票實在太過於分散,所以只好採用換票換位置的方式,
想辦法把所有的麻吉都集合在一起~

也因為降子,所以搞到最後,我們居然坐到OPEN將的地盤去~
真是緊張刺激,而且超累!!

為什麼? 因為~
兄弟向進攻時,我們要賣力的加油~
OPEN將進攻時,我們也要賣力的喊:
他們喊打安打,我們就喊打不到,他們喊全壘打,我們就喊被三振~

一群人實在玩的很HIGH~

可惜,
先發投手丹尼先生仍舊不穩定,我看他快要買船票回家去了,
雖然後面的中繼、後援投手都有很好的表現,
可素就是打不出去~

最後,就輸球惹!!我的G5拋彩帶夢碎,
而且Edison早在前天半夜就買好G6門票!
看來,勢必要殺下去台南囉??

這是很辛苦早早就到球場幫大家換位置的小康



這是第一次看總冠軍賽的Edison~
真的是第一次喔,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這是好久不見而且兒子突然變好大的Ricky夫婦



這是好久不見的大家ㄦ~



這是快被馜小喵敲壞的加油棒ㄦ~



大家還是要繼續為兄弟象加油喔!!

同場加映:

因為Ediosn的第一場現場總冠軍賽就輸球,
馜小喵為了安慰他,就帶他去買了好吃的~
據說吃一次就會上癮的鹹酥雞,許夫人,你愛的龍珠在這兒!!



人客阿,你看看Edison的怨氣有多大~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 馜小喵。遺失了一隻貓 -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水哥
  • 哈哈哈!!
    看到最後竟然讓我噗哧哈哈大笑!!
    這是啥表情ㄚ!!

    好慘喔!!第一次去看總冠軍賽就....
    倫家等著要拋第一次的彩帶哪~
    怎麼會這麼不爭氣!!
    結果今天已經燒聲~
    大部分不是因為兄弟進攻加油喊的
    因為一直沒有很好的氣勢!!
    反而是在兄弟防守的時候~
    為了在敵營反制統一的加油

    就一直在那邊摃昧丢摃昧丢!!
    被三振ㄚ~被三振!!
    結果早上就還是沙沙的

    至於那個龍珠跟花枝~挖!!好吃!!讚!!
  • 叮叮噹
  • =. = 是龍珠 (大驚!!!!!!!!)

    人家也要吃龍珠啦...........

    昨天輸球...不爽....

    晚點球場見......哈哈..

  • Dear 許夫人~

    今天你會來球場阿?
    糟糕!!龍珠吃完了捏!!!

    armaio 於 2008/10/30 13:43 回覆

  • 叮叮噹
  • 吃完沒關係啊....

    再買就有了..哈

    我要下班了...等會要自己去球場
    許小胖不能陪我去(怒!!!!!)
    他的白目客戶害他要加班...

    重點是 我發現我的MACHI T
    跟加油棒 都不見了 = =
    只有LA NEW的拉拉棒勒.. 慘..哈
  • 葒粼
  • 不會吧?
    水哥第一次去總冠軍賽喔?
    那那那~~那一年暴動的時候你們還沒參予嗎?
    那次葒粼可是去天母拋彩帶的ㄝ..
    大夥還哭成一團~~
    加油~~
    兄弟象會給我們好結果的~~
  • 水哥
  • 這~要問小喵說!
    老人家記憶體不太夠
    有點忘了!!
  • J
  • 噗噗~水哥真的一整個有愛演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