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公司尾牙抽獎,1/17全部抽完囉~

結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一直沒中過獎的陳小穎仍舊還是沒中獎~

而馜小喵呢?大家都說剛結婚運氣強,一定會中大獎,
殊不知數字公司今年結婚的可真不少,
所以馜小喵只中了七獎--3,000元全家便利商店禮券...

3,000元很開心,全家便利商店禮券不開心~

馜小喵敲了Edison~

馜小喵 說: 我抽到三千...全家禮券...我不要阿
Edison 說: 尾牙喔??
馜小喵 說: 五千三千兩千一千五通通都是全家禮券
馜小喵 說: 嗚嗚,三千耶,能幹麻阿~咖啡喝到吐?
Edison 說: 呵~
馜小喵 說: 給家樂福禮券也比較有用
馜小喵 說: 嗚嗚,剛剛一片哀號
Edison 說: 嗯!!福委沒有線思
馜小喵 說: >"<,我不能買衣服了,本來開心說三千元可以買衣服
               結果是全家禮券,只能買雨衣!!

Edison 說: 應該是要拆出去折現金,這樣比較好用!!
馜小喵 說: 在公司賣不掉,全公司總共發了十幾萬全家禮券
Edison 說: PTT試試

---------- 五分鐘後 ----------

馜小喵 說: 不然,看在我們交情這麼久的份上,八折賣你,
               以後
你買香菸都打八折,咖啡也八折,降子主意是不是很好
Edison 說: 8折,好ㄚ~反正我每天都會去便利商店
馜小喵 說: 成交,那明天你可以先給我2400買衣服嗎?
Edison 說: OK,晚上面交
馜小喵 說: KISS~

---------- 又三分鐘後 ----------

馜小喵 說: 不對耶,禮券要下週才拿到~
Edison 說: 驚,哪有買家先給人家收錢的!?
馜小喵 說: 哎喲,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啦!戶籍都在你家了能跑哪去~
Edison 說: OK的拉~

---------- 再一分鐘後 ----------

馜小喵 說: 阿不然,禮券我賣你兩千就好了,一千我自己留著
Edison 說: ㄚ??
馜小喵 說: 免得你要花太多錢,將我不好意思~
Edison 說: 這樣怎麼好意思呢...
馜小喵 說: 哈哈,那九折賣你,醬你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Edison 說: !!!
馜小喵 說: 哈哈貓-電扇.gif
Edison 說: 好啦~沒問題啦,晚上給你1800元


Edison 應該有一種上賊船下不了的感覺~
不過,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喔~
煙還是少抽點,全家禮券喝喝咖啡就好~ 01 (41).png


Anyway,討人厭的全家禮券總算圓滿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