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武陵回到台北後,小小昏迷了一下,
就接到叮噹的電話:起床囉,該出發了!!

對吼,晚上還有一攤成家小館哩!! 1712740680.gif


說到成家小館,它在數字公司可是頗有名的,
企劃單位、工程單位...等聚餐,常常都是約在這邊,
能夠如此讓數字公司員工愛戴,我想應該是不錯的!
(不過,為什麼福委沒有來簽個優惠什麼呢?不應該阿~~~)

七點多,大家都差不多到齊了~
除了酸菜白肉鍋一定要點之外,大家就亂槍打鳥點了一通,

然後,上菜速度真的是快到嚇死人,
大家才哈拉兩句,菜就啪啪啪的上桌了,很讚!

看看我們點了啥吧~

[雞絲拉皮]
涼拌的一道菜,很好吃,麻醬味道很香



[東坡肉]
滷的超級入味,入口即化~ 胖呼說:光這個就可以吃好幾碗飯了!!



[招牌豆腐] (??)
馜小喵從頭到尾都沒吃到這道菜!因為一直以為它是辣的 


[銀絲卷]
銀絲卷沾煉乳吃,很厲害吧? 馜小喵第一次吃到哩~


[鮮蚵油條]
有點小失敗的一道菜,可能我們吃習慣了肥美的鮮蚵,
突然吃到正常SIZE的,一整個不習慣~


[蔥爆牛肉]
表現還OK + 中規中矩的一道菜~頗入味且牛肉很嫩


[五更腸旺]
老規矩,辣的馜小喵一率跳過....不過評價似乎還不錯


[蛤利絲瓜]
很鮮甜的一道菜,絲瓜不會煮得很老(爛),但是卻又很入味,


[椒鹽田雞]
今天唯一一到炸的菜,炸得很香,可是某些部位有點老,
大家一致的心得都是:『如果在更嫩一點會更讚』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酸菜白肉鍋!
成家小館的酸菜白肉鍋有分大中小三種,今天我們保守的點了中鍋,
(事實證明這樣是對的,大家都吃得很撐~)


還有超級豐盛的菜盤,以及酸白菜跟丸子,還有兩大盤的白肉(都是酸菜白肉鍋這組的)



先把凍豆腐、豆皮、丸子...等丟進去,



等滾了之後,就是白肉下鍋時~
哇哈哈,翻滾吧!! 白肉鍋~~


稍微燙一下,肉就熟囉,再沾上自己調的醬料,超好吃~


而酸白菜煮的湯,則是越煮越香甜,配上酸白菜,一整個很開胃!


就醬子,
滿滿一桌的菜就在大家吃吃喝喝 + 哈哈啦啦之中解決完畢~



這麼多道菜 + 酸菜白肉鍋,
11個人總共花了3,300元,滿足無限哩!!



今天這一餐,
吃完後大家的評價都是中上,也表示下次可以再去吃,
嘿嘿~下次還有很多道招牌好菜可以點呢,真是太期待了 y25.gif


  成家小館酸菜白肉鍋 更多照片看這邊...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54號
      電話:02-29374611
      費用:點菜的方式
      馜小喵說:假日要去一定要事先訂位,圓桌一桌最多可坐到12人(會有點小擠)


 交通資訊:
      - 從萬芳醫院 or 七張捷運站 搭公車在國泰新村下車
      - 開車:新店交流道→中興路左轉→寶橋路右轉→過寶橋→木新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Tag:
成家小館 總店 酸菜白肉鍋 雞絲拉皮 白肉鍋 木柵酸菜白肉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馜小喵。遺失了一隻貓 -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水哥
  • 那個涼拌的雞絲拉皮!!
    讓我印象深刻!!好吃~
    招牌豆腐也不錯~
    因為一早吃了控肉的早餐
    晚上再見到東坡肉~我是一碰都沒碰!!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呵~
    我就負責照像啦~
    飯後~老闆娘說~ㄚ~你是底片不用錢喔?
    我說~我這個沒底片啦~
    老闆大驚:ㄚ你是閃好玩的喔?
    老闆~現在都是用記憶卡了啦!!遜~

    整體來說~聚餐是可以來這邊的
    菜都還不錯~服務也很親切!!
    特別是菜上得很快!!而且都是熱呼呼的!!
    有空可以再來挑戰其他不同的菜色!!



  • Dear ~

    你忘了提老闆娘貼心的給我們算整數~
    每人315 阿莎力只要300元~

    armaio 於 2009/03/02 09:13 回覆

  • 張小花
  • 不錯吃吧, 偶而吃吃我覺得還滿優的...阿姨們都可以哈啦很也好笑....
  • 素阿~
    還不賴,一整間店很菜市場,
    符合我們吵死人的氣氛,ㄎㄎ~

    armaio 於 2009/03/02 16:00 回覆

  • 胖虎
  • 咱們聊天的聲音
    都快蓋過阿姨們點菜的聲音

    哈哈~東西都不錯吃!!
    下次當然可以在去~
    不過車子要選對地方停唷
  • 嗚嗚~不要再提起那張紅單了 >"<
    下次大家都停在我們公司樓下,然後散步過去好了

    armaio 於 2009/03/03 09:16 回覆

  • 小學妹
  • 雖然只去過一次,但印象極深,
    也頗想再去,光是泡菜牛肉就可以吃下兩碗白飯了...吞口水...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