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清水寺]

- 以後~我要去有藍色天空,漂亮天空的地方住..
  (討厭台北的天空,又藍又灰又矇...不蘇湖)

- 自己住久了,我真的不喜歡有人突然出現打擾我的生活...
  (這樣很怪嗎?)
  (只是說自己住久?也不是阿,都跟男人住在一起那麼久了,好吧,我家是採取放生制度...)

- 麥可傑克遜走囉... 再見了!!!
  (不過這樣也好吧?突然的過世,至少還有一大狗票的歌迷想念他)

- 每當夏天煮飯,就能體會媽媽的辛苦~
  (我快熱死了)
  (不過這樣優點是:晚餐我幾乎吃不下)

- 某天夢到我被家人放生...
  (最近分離焦慮很嚴重.?)

- 某天夢到,我撿到一隻小貓咪...然後想辦法偷渡回家,然後,我就醒了...1712740674.gif 

- 某天夢到,我被公司火掉,然後還幫我把東西打包送回家,究甘心
  (沒想到我的心情居然是"究甘心"~哈哈哈)

- 男人貼了
敢問令堂令尊如何稱呼給我看~
  然後說:我好像有聽過你叫阿母『蕭太太』,然後說『阿拎ㄤ咧』
  (完全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