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相信過所謂的"心靈相通"、"心電感應"這回事
看電影時,只要有這種橋段出現,我總是告訴自己:電影~電影啦...

不記得從何時開始,有時我總會莫名的胃痛 or 背痛
我總覺得是自己姿勢不對 or 亂吃東西,愛莉絲也都是這樣唸我的...

直到這兩次,我突然注意到,每次莫名痛過後,總會接到老爸的電話,
一次是我莫名奇妙在SA會議上背痛,痛到五臟六腑都抽筋
就接到老爸打來告訴我,檢查出肝硬化的事情

而今天,不,應該是這好幾天了,我總是胃痛外加拉肚子
老杜笑我說我又太緊張...但我知道~不對勁...
下午,接到老媽的電話,老爸因為腹痛不止送急診,腹痛原因不明...
醫生推斷是盲腸炎,但,麻煩在老爸情況複雜,不敢輕易開刀...
晚上照了斷層掃描,醫生卻無法斷定??[因為照出來的片子太糊而無法判定]

老天爺,這,該怎麼說??巧合?還真是心靈相通?
從小,老爸就常說我跟他最像,不論是個性、思考方式、邏輯等
就連他今天午睡起床,迷迷糊糊之際,還一直問老媽,我是不是回家看他了
無奈,我卻還在台北!!

老爸,我真的,我真的感應到你的痛,這痛或許不及你所承受的萬分之一,
可是,我的心好痛,好痛,好想哭,而我也哭了
我知道哭無濟於事,我知道不應該哭,可我無法控制我的眼淚,

老天爺,你好不公平,你好慘忍
你讓我感應到老爸的痛,那就讓我承受他的痛,
老爸老媽這輩子已夠辛苦,難道連現在唯一一點的輕鬆日子,都要剝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