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了現在這家數字公司,一轉也快滿六年。
身邊總有些人來來去去,熟的,不熟的,半生不熟的...

只是每次聽到某某某要離職了,某某某也要走了
總讓我困惑起來,有才華的人不就是對公司有幫助的人?
但往往這種人卻是最早離開的

※ 不是說留下的就是沒才華的米蟲,除了我已外...

當然你會說,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但,這也散太快了吧?
都還沒有機會讓他們展現長才的時候,卻已曲終人散,
難道是"熬"的久,才有一片天?那有才華的人兒呢??
當然你也會說,公司是個大環境,當然是能"熬"的人,才會有一片天
如果只要顧到有才華的人兒,公司要如何經營呢??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只是很捨不得這些有才華的人兒
就降子而已咩~

再見了,阿妮
再見了,來不及說再見的人兒
再見了...



< Image @ Little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