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睡了,Yuga也睡了
家裡安靜的只聽到鬧鐘滴答滴答的走...

好累,也好想睡,但是睡不著
最近有些念頭一直纏繞著我,卻又沒有出口...

28歲,在數字公司將滿六年,有了什麼?
這樣說有點不負責任,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了些什麼
轉換了工作內容,失落感卻是更大

想繼續學琴卻無能為力
想養一隻美短卻是遙遠的夢
想要一台iBOOK卻是奢侈的需要
想要幫爸媽卻不知道何時可以實現
想要的太多,需要的太少
到底什麼是想要的,什麼又是需要的?
到底什麼是可以得到的,什麼又是不需想太多的?

想休息,卻不知該往何處,
那些可以放下的人兒,不需有後顧之憂,勇往直前
知道上帝是公平,他關了一扇門,必定打開一扇窗
但是可不可以讓我選擇要關哪扇門,要開哪扇窗?

人,最可悲的不是沒有,而是沒有方向

2006/01/10 12:03
我在這裡,胡言亂語

< 圖片提供:Little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