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真的是"我呸"
一邊在公司加班,一邊我呸我呸我呸我呸...

加班已經有點悲情,一大早起床更悲情。
一大早起床等了四十分,結果還是自己到公司,
更~更更更悲情!!

YUGA總說,就自己獨立一點,何必總要靠別人?
也對,做人應該是要這樣,才不會每次都是自己悲情。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答應的事情,最後總是做不到?
如果是做不到的,請一開始就說有辦法,
不要說爽快,結果搞的兩個人都不爽

說實在的!

養了小水滴-nanami 跟小貓咪-minami,
我實在不應該寫這樣的內容~
免得他們兩個給我亂學話,
可是,我真的呸~!!!


< Image @
Little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