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要到了!!!
就在這星期六,台北小巨蛋,
蓋世英雄-王力宏演唱會~

老早就買好票的我們,可是緊張又緊張呢~
因為當天六點就要進場,所以Alice又得翹課了...



2006 Sony Ericsson 王力宏 蓋世英雄 演唱會


  
堪稱亞洲創作天王、也是華語歌壇蓋世英雄的王力宏,堂堂邁入出道第十一年!這個名為2006Sony Ericsson王力宏蓋世英雄演唱會,對王力宏來說可說意義重大,因為邁入出道第十一年的他,過去十年對他來說可說是「黃金十年」,尤其是去年2005年更可以說是最豐收的一年;無論是唱片方面「chinked-out」華人嘻哈首章「心中的日月」可說是大獲全勝,征服全亞洲銷售創佳績;廣告方面更是滿檔,海內外廣告代言接不停;而演唱會方面則是征服東瀛歌迷前進日本開了七場的室內演唱會!
  
    由於過去力宏在歌壇的努力可說是有目共睹,演唱會將集結2002年開始從香港新加坡上海北京日本台北等各地演唱會表演精華,其中王力宏的熱歌勁舞,以及360度旋轉空中打鼓等表演都讓人印象深刻;王力宏說,這次隔了四年要在台北辦演唱會,心裡非常期待,尤其要從自己家鄉作為起點開始新的巡迴,在小巨蛋新的場地開唱。王力宏說在演唱會內容方面會全部更新;除了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整個內容會以近年的音樂概念「chinked-out」華人嘻哈為主,包括中華少數民族的采風、京劇崑曲的樂風等等,不管是視覺或聽覺都會以這個概念出發,力宏在音樂品質上嚴格把關,將帶給歌迷最好、最新的演唱會面貌!
 
   王力宏去年成功以「chinked-out」成功征服全亞洲,今年「蓋世英雄」chinked-out第二章則是與世界各地音樂人合作,把華人嘻哈推至全世界,這次演唱會首「戰」從台北出發,特別用「戰場」的「戰」字,就是希望這場2006Sony Ericsson王力宏蓋世英雄演唱會,也能夠像chined out成功征服全世界,再次站上全世界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