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週,不,是兩週...或??
[小喵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應該要看個歡樂、搞笑的電影輕鬆一下。

約好了上班中的Edison,
馜小喵訂了Click 的電影票,

說到訂票,國賓影城真的很方便,
網路訂票不用加手續費,而且網路訂票或現場買票,
會員都只要200元,比華X便宜太多了!!
國賓我愛你~對不起!扯遠了...

原本想說,Click這部戲應該不會有啥內容,
不過就是有個男人買了個神奇遙控器,
可以遙控一切(這滿吸引人的),
可以遙控家裏愛亂吼的狗,
可以遙控隔壁討人厭的臭小孩,
可以遙控好色、又沒大腦的老闆,
[P.s沒想到,演出沒大腦老闆的人,居然是大衛赫索霍夫(霹靂遊俠李麥克)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

也覺得,唯一有看頭的,應該是亞當山德勒跟凱特貝琴薩吧!
亞當山德勒演出的電影中,馜小喵最喜歡的就是...
我的失憶女友、抓狂管訓班跟冒牌老爸了~

沒想到,除了亞當山德勒的超讚演出,讓這部戲加了不少分之外,
整部戲劇的內容,也讓整個戲院的人,有笑、有淚還有很深的感觸...
[P.s 是誰,是誰說這是好笑的片子,騙我~~]

family first 還是 work first ?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 work 吧?
畢竟,必須要先照顧好家人的肚子,才有幸福的生活。
可是,選擇了work,無形中,
其實自己已經用遙控器,跳過了 family 的片段...
等到功成名就,family也相對的被犧牲了。

【影片資料】

上映日期:2006/08/04
影片長度:106分
發行:Sony Pictures Releasing 
導演:法蘭克柯瑞齊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

【劇情大綱】

哥倫比亞影業的最新喜劇【命運好好玩】,描述一個一直想要成功的建築師邁可紐曼,買了一個遙控器,沒想到這個遙控器不但能遙控電視,還幾乎遙控了他整個人生。

聽起來好像很神奇?但這真的發生了,而且這個超時代的科技裝備,將會以邁可怎麼想都想不到的方式掌控他的生活!

邁可紐曼有個美麗的老婆唐娜,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孩,班和莎曼珊。
不過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並不多,這都是因為他把全部的心力都投入在他的建築設計工作上,還巴望他不知感恩的頂頭上司有一天能看到他的努力,然後找他合夥。只要他成功,就能和老婆小孩共享天倫之樂了!至少,他是這麼想的。

在一天熬夜工作之後,邁可累趴了,還因為找不到電視遙控器差點抓狂。邁可突發奇想,跑到家用品店,想找一個什麼電器都能操控的遙控器。結果怪怪店員莫提帶他到倉庫,給他找了一個保證能改變他所有生活的超級遙控器。

莫提可不是開玩笑的。邁可靠著遙控器,再度成為「一家之主」,只要按一按鈕,什麼都能操控了!但是這個遙控器可不只是這麼簡單。它能夠控制家裡小狗「阿亮」的叫聲大小,更厲害的還在後頭,要是他老婆碎碎唸的話,還可以直接快轉!

邁可對這個新玩具可是又愛又恨。於是他決定回去找莫提~就是那個把遙控器賣給他的怪咖。莫提跟邁可說,你不是想要控制全世界嗎?這遙控器不正是如此?為了讓邁可覺得物超所值,莫提還直接示範了這個「命運遙控器」的終極功能—直接讓邁可隨心所欲的在他的人生中時光旅行!

邁可立刻對這讓他魚與熊掌都能兼得的新玩意兒愛不釋手! 
 

但他沒想到,是這台「命運遙控器」在「遙控」他,而不是他在遙控「它」。
當這個遙控器替他決定該過哪種生活,哪些直接快轉時,邁可嚇壞了,卻也拿它沒辦法,除非他開始學會感激並擁抱他的生活,不管是好的、壞的、或是…爛的。

 命運好好玩 Click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