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頗屎,WHY?
因為新家的氣質窗戶是黑色。

露台外推的那一整片(L型),
因為不是做左右開窗,而是做推窗,
所以用黑色的比較有日式風格。

社區委員說:
不可以用黑色,只能用白色,
因為黑色看起來不好看。

委員大人,
我們家在十八樓樓頂,
只有一小小部份是從樓下看的到,
(只有搭一半不到,所以側邊很小部份)
到底是哪裏不好看?

你說你也是做裝修的,
那請告訴我,到底什麼叫做好看?
隔壁鄰居的窗戶就比較好看嗎?
用白色的窗戶,東一塊西一塊,
這樣就是好看?因為是白色的?

如果是,那你真的有問題。

不過沒辦法,
你是委員,現在你最大,

所以,請問主委...
我家的馬桶想要改成白色的,可以嗎?
我家的房間門想要用深色的,可以嗎?
我家的大門要換成不是綠色,可以嗎?
要不要直接告訴我你愛哪些顏色比較快?

火大!!!!!!!

 你是第個知道我家馬桶是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