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擔心你有無看醫生,
不用再擔心你有無生活費,
不用再擔心你工作快樂嗎?
我都不用再擔心了。

因為我的擔心煩惱都是多餘的,
而你的病你的憂鬱都是你的擋箭牌,
玩弄著我們的關心,我們的努力,
說一套做一套,事情發生後卻又推到別人身上。

她讓你感情受挫又如何?
你有你的人生要走,她有她的日子要過,
分開很難過,你對她很失望我都懂,
但憑什麼這一切要我們來承擔?

你的憂鬱,是來自於你的不成熟,
還是你的不成熟導致你的憂鬱?

夠了,真的夠了,
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未來,
爸媽也有他們的人生,
我真的想要鬆手,放手,
讓我自由,讓大家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