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耐煩,Sorry...

我的不穩定,Sorry...

我的無法平穩生活,Sorry...

這一切,Sorry...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到以前,回到以前的我,
Sorry...
I'm so Sorry...

那是個什麼樣的感覺?
是...
坐在椅子上打電腦,突然...會覺得有一種想死的念頭浮上來,

還是,
看書看到一半會突然覺得很想哭,但是明明那本書一點都不可憐,

或者是,
每天張開眼睛覺得這樣上下班,
為什麼要工作為什麼要賺錢,
為什麼我要張開眼睛看這個世界,

最近我沒有辦法讓自己停下來,
因為我怕我ㄧ停下來眼淚就會掉下來。

< Image @ Little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