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又要去關西了。
說我神經病吧~ 哇哈哈!!!
(上一次: [計畫] 2008 京阪神 begin )

(大頭說:嗯哼~京都等著我!)



按照慣例,記一下流水帳,話說,日幣漲的點真的太誇張~
暫時換算:1¥=NT 0.3662

我愛的西北航空沒了,今年改搭捷星航空,
號稱便宜,號稱什麼都沒有,恩~只要會平安到達就好。

住宿的部份,實在也沒精神再去找其他的,
就繼續住鹿麓囉!!

十一月底太熱門,只好延後一週出發。

希望楓葉別給我一夕禿頭 (米小二說的)

剩下的,恩,我要更省錢了...

[7/15] 機票ok
[7/16] 民宿ok
[7/22] 呼呼~收到機票了!!!




 2010年京都楓紅計畫書

  京都楓紅預算
  京都楓紅護照篇




 2008年日本京阪神計畫書~

 京阪神行程
 京阪神預算
 京阪神住宿
 京阪神景點
 京阪神參考網站
 京阪神美食血拼
 京阪神交通資訊
 京阪神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