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達X社區 A1區B棟16樓的歐巴桑~

今天又在電梯遇到你,
看你一手便當一手管理中心發的湯圓,
原本想幫你按電梯,
但是,你斜眼瞄了一下我~
那眼神,讓我的手縮了回去。

果然,
三秒後,你開口了...

你:你剛搬來?
我:沒有,我住四五年了
你:喔~是剛搬來,我們都住十三年了
我:喔
你:你們樓上常換住戶阿,不像我們十六樓都很穩定的
我:所以?

十六樓到了。

歐巴桑,其實我想跟你說,你該吃銀杏了。
我一共遇過你三次,
每次你都用一樣的眼神瞄我,問一樣的話。


真的很抱歉,我沒那麼長舌+八婆,
所以不知道哪一樓常換房客哪一樓很穩定,
哪一樓住誰我也不想關心,
我只想要十六樓快到,你快點出電梯去。

然後,下次別再遇到你。


P.S
住在這社區這麼多年,這位太太讓我印象最深刻。
因為住在這區四年多,一共遇過她三次。 
每次她都是一樣的嘴臉,一樣的問話,
我真的是深深的懷疑,會不會我住在這裡二十年後,
她還是問我:你剛搬來? 喔!住二十年是剛搬來,我都住三十年了呢~

我的媽呀~ 受不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