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還在msn暱稱上打著:『沒有神麻能打的倒我了』

但在週末這兩天,我卻陷入無止盡的消沉。

020





很累。


常說,沒有愛的工作是勞役,
那麼,有愛卻沒有成就感的工作是什麼?

我喜歡我的工作,喜歡數字公司,
可是,我卻發現無法再得到成就感了~

註:對我而言,工作上的成就感分為:有形的"升遷、加薪、職等",無形的"成就感"。
      有形的不是我能掌握,不在這次討論範圍。

企劃這份工作,我一直把它當成數學習題在挑戰。
(很多人不喜歡數學,我恰恰相反,了解它,解決它是最有樂趣的事情)

平常工作時,遇到前線人員的問題,遇到專案的難題,
總覺得就像在解數學題時一樣,不斷的思考,找到原因,解決,爽~!


最終,這就是我的成就感。


因為疲憊了吧?
我總覺得我現在做的事情已經不是替前線人員解決問題,
而是在造成他們更多的困擾,只因為這是公司的策略。

因為厭煩了嗎?
週而復始的不斷不斷不斷不斷調整,A改為B,B又改回A,
不是因為功能不好,而只是上頭覺得改一下可能比較好。


到最後,已經不知道為何而戰?
是阿,我為何而戰?

為了每個月那幾十K的薪水嗎?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