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常常會冒出:我只想... 這幾個字

20120709-600    


是因為壓力太大,
還是對於未來太過渺茫,

所以只想要完成一些小小的心願?

我只想要當個PM,
我只想要當個普通人,
我只想要好好的過生活,
我只想要每天不痛著醒來,
我只想要有不喜不悲的人生,
我只想要家裡平順不發生事情。

寫完後才發現,
原來,我只想的,
不是只有"我只想"那麼簡單。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厲害,
也沒有大家眼中看到的那麼強悍,
很多時候,我只是笑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