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幾個月,
你又來跟我借錢 (或是要?)

六點多被吵醒的我,口氣很差,也很沒耐性,
無法去思考你說的任何理由是真是假,
心裡想的只有:原來,你仍舊一點都沒有變,不是嗎??



不是嗎?



真不想硬著心腸回答你:『我沒錢』
可是我知道,給你錢不是幫你,
你也不會真拿去做你告訴我需要錢的『理由』

每次的拒絕,掛上電話後,
我總會自責不已,甚至難過的掉眼淚,
總會想『如果這次你真的會變好呢?』『如果這次你真的是有困難呢?』
可太多次的結果都是失望,就算想要再怎麼說服自己,

我也說服不了自己。


想扮演一個永遠相信你的好姐姐,
在你困難時伸出援手幫你,
在你需要時永遠能幫忙你,
在你落寞時讓你知道你永遠有個姐姐支持你!!

可是,這真的是好的嗎?
或者是我現在這樣狠下心才是對的?

每次接到電話時,
我心裡的天使與惡魔就不停的在吵架,
天使勝出的結果,總是帶給我失望與難過
惡魔勝出的結果,總是帶給我不捨與不安。

一定要這樣嗎?

非得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