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y嘎嘎嘎,是個男生,是一個愛騎單車的男生,
從騎單車環台到騎單車環法,或許他沒有林義傑出名,
但是他卻也是單車上的台灣之光。

目前Deray嘎嘎嘎正籌備北京到巴黎單車的旅行,
他在網站上面這樣寫著

尋求贊助目的不在於賺各位的錢,而是希望藉由各位的力量共同完成一個夢想。

是乎,100元不嫌少,只要在你認同我的想法,願意給我支持,

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我都欣然接受。哪怕只是一句加油!我也會保存起來。

或許我的想法比較奇怪,大多數人都覺得應該好好的賺錢,
等錢賺夠了,退休之後就可以去完成夢想。

只是錢永遠不賺不夠,而退休之後,也失去了完成夢想的毅力。
有錢沒閒,有閒沒錢,總是陷入這樣的因果之中,為什麼不能設法將它扭轉過來呢?

所以我厚臉皮開口求贊助,有錢的出錢
(這絕不是乞討!我婉謝任何的施捨,只接受熱心的贊助。)
而有閒的可以看著我怎麼經歷這一切,
相信我,將來你們會想做這類的事,即使它看起來有點瘋狂。

但是不瘋狂過怎麼算活過?   擷取自  Deray嘎嘎嘎的北京到巴黎旅行 』

這句"不瘋狂怎麼算活過?",在某種程度上面打動了馜小喵,
我們總是說,等我有錢我要怎樣,等我有空我要去旅行,
但是等到真正有錢有空的時候,卻也發現自己已經錯過了許多,

馜小喵能給的實質幫助很少,但是馜小喵希望可以幫上Deray嘎嘎嘎的忙,
借由著馜小喵部落格這小小的瀏覽率,能讓更多人知道Deray嘎嘎嘎的夢想,
也能幫助他更早的完成夢想,朝夢想前進。

 Deray嘎嘎嘎的北京到巴黎旅行企劃書下載...

 贊助Deray嘎嘎嘎的北京到巴黎旅行

『踩下單車踏板!從北京鏈上巴黎~』


 延伸閱讀:

deray的單車旅行
從北京到巴黎的單車旅行
子漢大賞 - Deray 北京 >巴黎 腳踏車大戰
讓我們一起為Mac中文化單車戰士-嘎嘎嘎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