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12/14 你來到這世界上

愛哭,愛吃,愛亂跑
有你的世界,常要擔著心,
但是終究,總會輕易的就原諒你,
因為你是我貼心的弟弟。





2012/12/14  這世界已經沒有你

我時不時的常想起你

逛街時,想到我們一起買過鞋,
搭捷運時,想到我第一次帶你搭捷運,
搭公車回家,想到你蹲在路邊等著公車,
看到維力炸醬麵時,想到這是你最愛的泡麵,
喝著加米麩的牛奶時,想到這是你從小的最愛,
經過以前住的大樓時,想起總在後陽台抽菸的你,
晚上坐在中庭的長椅上看著天空,也是想起在天上的你。


台北下雨好幾天,今天終於放晴了~

我呆坐在山上,一個人,
在這,
看著山下,想著你。

夕陽西下,天空很美,
我拍下來了,你看到了嗎?





每當我想起你,
還是沒來由的悲傷...

那個世界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溫暖的還是冰冷的?
明亮的還是黑暗的?
能感覺的到我們的思念嗎?

我很努力的過著生活,努力的笑著,
因為在爸媽面前要更堅強。

你知道嗎?

老爸老了好多好多好多,每次跟他通電話時,
我能感覺到他原本受病痛折磨的身體,一夕之間更加的衰老,
聽他慢慢的說:我覺得我好沒用,什麼事情都處理不好了。
掛掉電話後,我放聲大哭,像個孩子一樣,放聲大哭。

我好想丟下一切什麼都不管。
可是我不行。

夜裡我總睡不好,
怕電話響起的聲音,
怕接起電話時是媽媽的哭聲。
天亮常頭痛的醒來,
只能吃著藥,然後打起精神的工作去。


親愛的弟弟,
如果你能感覺到我,能感覺到我們的思念,
請給我力量,好嗎?

給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連你的那一份一起努力的力量。


生日快樂,
親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