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
因為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又下雨,

馜小喵又東忙西忙的~

忙著專案,忙著胃痛,
忙著弄家裡,忙著做媒人,
忙著每週的小雀館...

所以,都沒有更新~
實在講的很心虛吶~~

床頭櫃上堆了四五本書,都只看了一半~甚至一半不到~
書單越堆越多~甚至往廚房餐桌上發展...

餐桌上出現了本 如何設計好網站-Don’t Make Me Think
(滿不錯,推薦。另外一本如何設計好網站之網頁改造術應該也不錯)

辦公室桌上有本 寫給大家的WEB設計書
(有點淺...抓不太到重點再寫啥~)
 
包包裡面有本
再給我一天
(如果給你一天回到過去~你想和誰說話?)

廁所的櫃子裡有一本 為什麼忘了愛你
(這本看最久~"~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深奧~)

床邊櫃上有 風之影
(看了90%,不知道為什麼,總不想把結局看完..)
還有 山崎豐子的
華麗一族(上)
(終於快看拼完,但是還有中下兩本=.=")
還有陳小穎借我的
追風箏的孩子
(陳小穎別打我,我才看了10%)

算一算~大概還有七八本書等著我~
好吧~拼了~~~

 你是第  個來看馜小喵堆的書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