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
為什麼要受這種氣?

對!!應該要忍,應該要退讓,
我想要忍,我想要退讓,
但是事情是該要有堅持的不是嗎?

我不管是要給學習機會,還是想怎樣,
但是基本的互相尊重應該要有不是嗎?

可以擺出那種『你沒sense,我不跟你計較』的嘴臉,
可以表現出那種我沒資格給你建議的態度,
就算你眼裡只有你自己,那憑什麼?又算什麼?
其他的人要浪費那種寶貴的時間在你身上?

你自己覺得怎樣都好,但請別再浪費時間,
時間不是因為你而生,大家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作!!!

真的想說一句: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