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痛,脾氣就暴燥起來~
(路人 :平常有好過嗎?)

原本打算早上開完重要的會議後,
下午早早回家躺平,真的不想再吃藥,
沒想到會議前兩分鐘來了個電話,
重要的人員早上沒來,要延到下午...
下午,下午~啊)))))))))))))))))

眼淚當場差點跑出來,
一整個頭暈,加上胃痛還在持續..
(明明就不是胃有問題,不懂為啥一直湊熱鬧)

又開始焦躁不安起來,
退掉了午餐-沒心情也吃不下,
坐在位置上發呆,一整個就是放空外加別惹我...

唉唉~
怎麼還是這樣的情況阿!

一邊放空一邊想,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或是因為我很不喜歡臨時改行程?
或是因為我有毛病??

應該是我有毛病=.="
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