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媽媽,人生最重要的除了健康之外,
應該還要有辨別是非的能力吧?
這張圖應該不是您的原創, 您除了引用之外,
還修改了原創者的圖, 這樣似乎對寶寶不是很好的示範

留言 by 馜小喵  2007/05/23


網路,是一個很自由且open的地方,
但是相對的,有些件事情似乎就不是那麼被重視,

馜小喵有個朋友-阿莫兒,
週遭的朋友都知道,
阿莫兒很愛畫畫,
她的畫也都是每一位朋友很愛用的,
用在MSN大頭上,用在Blog的圖文中,
不僅有趣,也為大家的文字增添了效果~

阿莫兒也從不吝嗇的分享給我們,
她的生活,她的快樂,甚至於她的圖,

然而,令人憤怒與心疼的,
懷孕中的
阿莫兒今天傳了MSN給我

-Monica - :阿喵 
-Monica - :http://blog.pixnet.net/kumiko25
-Monica - :這個人太過份了..居然偷改我的圖
-Monica - :還給我改下面的屬明..厚..怎麼會有這種鳥事
- 馜小喵 -:哇咧!

馬上去看了這個Blog,很明顯的,有兩張圖是出自阿莫兒手筆
馜小喵承認,自己的留言很不客氣(最前面那段就是)
想當然爾,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我的留言就被刪除,
而阿莫兒也沒有得到任何善意的回應(說明 or 道歉)。

這個社會欠缺的是什麼?
我想欠缺的是認錯的勇氣與辨別是非對錯的能力吧?

這位媽媽,你刪了我們的留言,沒關係,
但是,你曾經做過的事情,是刪也刪不掉的,
除非,你有認錯的勇氣~

[Photo @
阿莫兒 ]

後記:中午留言,被刪掉的同時,發現該
Blog又放上了一張圖,仍舊是用了小金豬的圖檔
第一次是不小心,第二次就是故意了

後後記:後來據說該媽媽把其中一張圖換掉了,但另外一張圖似乎也沒有要拿掉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