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為什麼別人可以,你就不可以?
你說,為什麼你都有再進步了,可是大家都說沒有?
你說,為什麼同事都不喜歡你?
你說,為什麼他每次都要對你兇?

你說,這一份工作又不是你求人家一定要給你的,
你說,你也是有認真加班,不是在偷懶,
你說,你說~


什麼事情你都可以說,你都有理由說,

你為什麼不說,
你的生活習慣真的給別人帶來困擾?
你的漫不經心,不在意別人的態度,叫別人怎麼喜歡你?


你為什麼不說,
你每次都說:有這麼嚴重嗎?
你每次都不尊重別人,你每次都不聽別人的勸,
你每次都這樣的態度


你到底要我怎麼跟你說?
到底我跟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你能不能好好的去過你的生活,
不要再給大家帶來困擾?


拜託,饒了我,我還有我的人生,
我很認真的過日子,我很認真的在工作,


我再沒有多餘的能力去一直不停反覆的聽你這些事情,

夠了,真的夠了 



給你-


我要的不多,求的也不多,
我要的,只是個可以支持我的人,
我求的,只是個在我需要的時候可以伸出手的人,
相對的,我也會這樣對你。


我要的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