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多~
蓋世英雄演唱會等到現在,
終於~!王力宏出唱片囉!!

之前忘了預購,所以呢,
今天雖然是十三號星期五,
沒事情應該要下班馬上回家別出門,
馜小喵還是很勇敢的往公館前進,
買了王力宏的新專輯...

不過,黑色星期五的威力真的厲害~

在蛋蛋屋吃晚餐時,隔壁桌是對曖昧男女,
有多曖昧?
對話內容馜小喵不想再想起~
但,馜小喵連最愛的咖哩飯都吃不到一半,就落荒而逃~
你知道,有多曖昧了吧~~!!

接下來,馜小喵等很久的
SEIKO Lukia 居然缺貨~怒!!!

最後~馜小喵搭公車回家時,差點坐過站,
還好有及時發現,不然今天大概要在烏來露營了~

呼...講了這麼一堆,一切都是為了王力宏的新專輯阿~

這專輯的主打歌之一 - 改變自己 -
就像是這一年多以來,王力宏的改變,
接演「色。戒」這部電影,對王力宏而言是個大挑戰
(插播:這部戲也有梁朝偉喔~~好帥~!)

而這張專輯的曲風,更是再次的突破了上一張專輯~蓋世英雄~
就連包裝印刷也是跳脫目前市面上普遍的華麗包裝,
而走向極簡風的設計,使用環保紙印刷,藉由這張專輯向歌迷們宣導環保。

馜小喵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星期六的深夜這首歌吧~
只有鋼琴淡淡的伴奏,歌詞第一句寫著:「星期六晚上 那兒都不想去」
是阿~馜小喵常常那兒都不想去,

不囉唆~快去買吧~~

星期六的深夜 詞/曲/編曲/鋼琴/木吉他:王力宏

星期六晚上 那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再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你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 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見(到) 沒人會說話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沒什麼特別 只是回憶
你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喔~~~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這就是遺憾的滋味  陪著我形影不離
明天我會面帶微笑  但無法忘記你

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 喔~Yeah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王力宏個人網站  
 
 王力宏改變自己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