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描繪的夢想 你現在還記得嗎?


拖了很久,才看這部電影-東京朋友-,
一方面怕這部電影與NANA太相似,
會讓我看不下去...

一方面覺得大塚 愛,唱歌很不錯,
不知道演戲會不會讓人失望~(哈~想太多)

反正就是想很多加上最近有夠忙~
拖到這天才有心情好好的看一下。

電影說不上好看,似乎應該又是濃縮版的日劇,
前面鋪陳的有點久,後面結束的有點快~
感覺中間跳過一大段,看來要用日劇來補足了~
(後來上網看介紹,原來電影是日劇的完結篇)

馜小喵不太清楚所謂最初描繪的夢想是什麼?
也搞不太清楚為什麼隆司(瑛太 飾)會與玲(大塚 愛 飾)分開?
(電影中隆司有講,但是馜小喵有聽沒有懂)

還好,本週日劇就要開始播了,可以好好的看個一遍~

雖然不太懂一整部戲,但是仍覺得可推薦(建議電影+日劇),
配樂也是整部戲的重點,看完電影日劇後,
真的就準備來去買這張CD了~ 

【影片資料】

上映日期:2007-01-05
影片長度:99分鐘
發行:鴻聯國際
監督:【東京愛情故事】永山耕三(KOUZOU NAGAYAMA)
演員:大塚 愛(OTSUKA AI)、真木 よう子(MAKI YOUKO)、松本 莉緖(MATSUMOTO RIO)、小林 麻央 (KOBAYASI MAO)、瑛太 (EITA)、佐藤 隆太(SATOU RYOUTA)、平岡 祐太(HIRAOKA YUUTA)

【電影介紹】

在高知的純樸漁村生活,每天過著毫無目標日子的玲(大塚 愛飾),懷抱著對東京模糊的憧憬來到了熱鬧的都市,她開始在居酒屋「夢之藏」打工,在此認識了立志當演員的廣野(松本莉緒 飾),一心想結婚的粉領族涼子(真木陽子 飾),美術大學學生真希(小林麻央 飾),以及樂團「SURVIVAL COMPANY」(簡稱Sur Com(鯖魚罐頭))的團員們,吉他手隆司(瑛太 飾)對她說「我喜歡妳的聲音」。邀請玲加入樂團擔任主唱。玲的人生就此改變。雖然有點茫然,玲卻發現了唱歌的快樂,和隆司之前的距離,因為音樂而更緊密,但是隆司卻跳槽到即將正式出道的「FLOWER CHILZ」樂團(簡稱FLO CHIL)。

在隆司離開Sur Com後,玲依舊擔任主唱守著最初的夢想,一步步邁向正式出道之路。另一方面,涼子決定嫁給居酒屋店長的弟弟敬太郎(北村一輝 飾),成為居酒屋「夢之藏」的老闆娘,廣野與健一學長(佐藤隆太 飾)的感情生變,仍不放棄演戲的夢想。真希則在紐約學習旅行繪畫。

FLOWER CHIL在正式發片之時,卻鬧出了團員酗酒暴力事件,面對解散在即的隆司,突然從玲的眼前失去了蹤影。

在紐約的真希來信寫著在紐約看到了隆司,即使玲含著淚水硬說隆司給忘了,在友情的支持下,涼子決定把自己蜜月旅行的機票送給玲,「我不想看見玲日後後悔的樣子,如果妳要把他遺忘也沒關係,不過在那之前,妳應該去把事情好好做個了斷。」儘管正值發片前夕最忙碌的時刻,樂團團員們還是一致支持著玲獨自赴美。

「東京朋友」電影版,玲為了守護最初的夢想隻身飛到紐約,尋找為她找到音樂夢想的王子,在夢想與愛情的抉擇下,依靠友情的支撐,即使在地球的兩端,當初與你共同描繪的夢想,我依然想永遠追尋著。







【相關資訊】

 電影-東京朋友
 日劇-東京朋友 
[
2007-07-19 22:00 JET日本台 台灣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