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馜小喵在家放空一天,
其實也沒多放空,因為馜小喵又出門了,
背著大包包,帶著相機跟大頭,跑去改褲子,
無聊的情況下,就看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嗯~這一集的小說內容,馜小喵已經忘了差不多,
只是這部兩個小時又18分鐘的電影,
說好看,絕對是NO~說難看,也不會
(路人:不然是怎樣?)
反正~就是一部電影阿...((逃~~~~))

第一次有一部電影讓馜小喵無法說出感想的~
之前電影看完多少都會有些話想說(好 OR 壞),
這次的感想居然是...

人~總是會長大的=.="

長大後,就會變的比較不可愛(還我可愛的妙麗)
長大後,就會變的有怪怪髮型,
長大後,純純的友情之愛就會變成親親親不停~(羞...)
長大後,就不喜歡打魁地奇了
長大後,就很喜歡演內心戲了~
長大後,就要加入鳳凰會? (路人:什麼鬼?)

我就是不懂阿,沒看過原著小說的人誰懂?
戲名叫鳳凰會的密令,完全沒講到鳳凰會的由來~
(因為帶著鄧不利多烙跑的火鳳凰嗎?)
加上看電影時,旁邊有個屁股長蟲的小鬼,
一直在椅子上面扭來扭去,讓馜小喵一整個怒~

又離題了~

總之~
要看電影之前,建議先把小說看過一次吧~
馜小喵要來去看約翰麥克連耍帥了~

【影片資料】

上映日期:2007/07/11
影片長度:138分鐘
發行:Warner Bros
導演:大衛耶茨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Rupert Grint)、愛瑪華森(Emma Watson)、瑪姬史密斯、艾瑪湯普遜、茱莉亞華茲、瑞秋葛瑞菲絲

【劇情介紹】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五集《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可以說是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最痛苦的一年,除了課業上與日俱增的壓力,少年哈利情竇初開之外,還有更緊湊的劇情張力和魔法挑戰,究竟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們能否再次化險為夷,全身而退?

佛地魔又回來了!哈利波特額頭上的傷疤再度劇烈地灼痛,黑暗魔法的陰影籠罩大地,最害怕的事情終於又不可避免地發生了,然而學校卻不理會哈利波特的警告…哈利波特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驚覺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不肯相信他,當哈利波特發現佛地魔王重返大地,大家卻寧可漠視邪惡勢力回來的事實。 

在霍格華茲的魔法學校中,一場官僚奪權之爭正在檯面下隱隱浮動,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深恐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哈利波特和鄧不利多被捲入其中,整間魔法學園將陷入混亂之中,一連串地痛苦磨難考驗著他們。 

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由大衛葉茨執導,邁克高登堡根據JK羅林的原著小說改編為電影劇本。大衛海曼與大衛巴隆為製片,萊昂內爾為執行製作。 

【相關連結】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中文官方網站
 哈利波特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