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剛好在馜小喵最最最最忙的時候,
一整個月加班加班加班~
搞的朋友們要約吃飯都很難...

上週五接到mail,
被洛汗抓走的老吳要約吃飯,
還指名要下週二,
(老吳,你啥時被洛汗放回來了?)

馜小喵回信說:不能一 or 五嗎?二~四都加班耶!
老吳馬上回信說:不可以!一定要下週二 (這傢伙啥時那麼堅持?)
馜小喵又回信說:不可以啦,我最近好慘喔~好忙好忙~
老吳馬上又回信:慘也要吃飯,我不管我不管*100次

後來才發現,下週二?不就是7/24,
哎喲...我ㄧ整個忘記,尷尬....

同一天,至少有五個人~五個人喔!
問馜小喵喜歡白色還是粉紅色?
馜小喵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問完還跑掉裝神秘~

今天下午(就是剛剛)...
Yuga傳msn過來:你今天會早點回家嗎
馜小喵:不一定,可能要加班
Yuga:是喔....
馜小喵:怎麼了?
Yuga:沒帶鑰匙,
馜小喵:換你沒帶?? (驚嚇~這家人最近怎了)
Yuga:對...(大哭)
馜小喵:可是我可能要加班耶,問一下Ediosn好了
Yuga:呃...那~沒關係...我應該也沒那麼早到家

---五分鐘過去---Yuga、Alice拉馜小喵MSN會談~

Yuga:馜小喵,我想跟你說一件,重要的事
馜小喵:?????
Yuga:當著ALICE的面,我要告解
馜小喵:@@"告解?
Yuga:對,我一定要老實說,反正你遲早也要知道的
馜小喵:你要跟姑丈私奔了?
Yuga:其實...其實...我不是沒帶鑰匙。ALICE 你要不要說句話啊
馜小喵:不然你是?有人埋伏在我們家門口(驚嚇) 是怪阿姨 ??
Yuga:哈哈,ALICE屎那裡去了,我本來要全丟給我打...手好酸
Yuga:我來告解了,請仔細聽
本來今天想,你若早點回家,我會先去買蛋糕,我跟ALICE一起回家送禮
結果你都不回家.. 讓我蛋糕不知要不要買...(我有看到壽桃蛋糕)
也因為你都不回家,害我們禮物放了好久... 都沒法剛好你在家時送給你:'(
馜小喵:笑到暈倒,我都不回家,我每天都有回家阿
Yuga:所以我才想裝作我沒有帶鑰匙.. 讓你比我早回到家
沒想到, 這樣仍然無法吸引你早一點回家幫我開門
Alice:!!!!你都不早回家
Yuga:: 你都不回家
馜小喵:我每天都有回家阿~
Yuga:那你說,今天要不要早回家,你再不回家. 我要跟別人私奔去了
馜小喵: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11:59回家..讓你搶頭香說生日快樂
Yuga:我才不要,哼!!因為你不回家。所以..ALICE只好把禮物等下草草給你
Alice:沒錯~要草草的給你~丟在地上讓你撿。
你等著我丟過去吧~馜小喵



看官阿~
你說說你說說~

為蝦米現在大家都要這樣耍心機,
馜小喵一點都搞不清楚狀況阿~~

嗚嗚嗚~~~



好笑的插曲~

跟Yuga還有Alice的會談結束後,
馜小喵笑了很久~
然後站起來跟米小二要分享這件事情~
沒想到~米小二正在鬼鬼崇崇的寫東西
(有圖有證據)
結果!!! 
就看到米小二從位置上彈起來...一整個被嚇到,
哈哈哈~米小二阿~馜小喵本來不知道你在幹麻~
結果你一跳起來就被我發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