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新專輯上市了,新歌 -崇拜-

在YouTube上面找到了這首歌的MV,
很簡單的MV,但是讓人看了,聽了,心酸酸的...

在愛裡面,每個人都存在在另外一個人的存在,
因為他而笑,因為他而哭,
因為他開心而開心,因為他生氣而生氣,
漸漸的,失去自己,沒有自己的喜怒哀樂,
完全的陷入在愛情的崇拜中...

如果在愛裡面沒有自己的話...
這愛,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專輯來之前,先看YouTube上的MV擋一下...

崇拜 - 梁靜茹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這首歌也是電影 - 最遙遠的距離 主題曲
小鎂真的超級有氣質,這首歌很適合她...

看看電影與梁靜茹 MV的結合


 相關網頁:

梁靜茹-崇拜部落格
最遙遠距離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