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兄弟象對上中信鯨的比賽~
『阿鈣』廖于誠以136球完投勝中信鯨,拿下本季第11勝,

※ 昨天的海報



更大家高興的是,
賽後阿鈣就接到通知,今天要前往中華隊報到了~




[新聞] 為替換準備 廖于誠今報到
[新聞] 廖于誠完投勝象克鯨 被通知前往中華隊報到

兄弟象「阿鈣」廖于誠3日再為奧運國手拚戰,對中信鯨完投9局只失1分,率領象隊以4比1擊敗鯨隊,取得本季第11勝且是第4場完投勝,賽後就接到前往奧運中華隊報到的通知。不過彭政閔卻在此役只有1支安打,還有3次三振與1次雙殺的表現。

廖于誠是中華隊60人名單的成員,但未能入選最後中華隊24人,但他還是教練團認為的可用之兵,廖于誠也不放棄機會持續表現自己,因為中華隊陣中傳出傷兵還有狀況不佳的情況,在3日完投勝賽後接到中華隊教練團通知在4日一起跟中華隊報到,隨時替補受傷或狀況不佳的投手。

3日廖于誠完投9局用了136球,被打出7支安打、4次保送,飆出9次三振,而這場比賽是他生涯也是本季第4場完投,都獲得勝投,其中有1場是完封勝,證明自己目前的狀況不錯,可以去打奧運。


只是,
有點難過的是,要被替換的很有可能是『阿家』張誌家,
這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新聞] 阿家背痛表現差 可能遭陣前換將
[新聞] 先前努力被抹殺 阿家沮喪

無論如何,中華隊加油~




 2008/08/03 天母動員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