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
剛好遇上很不應該的颱風攪局~

在前兩天就在數字公司頂樓舉辦烤肉大會,

今天一整天都窩在家裡,
到了快傍晚時~

馜小喵:我想吃布丁
Ediosn:我想吃烤肉
馜小喵:布丁樓下小七就有賣了,
Ediosn:我想吃烤肉
馜小喵:那天在公司樓上有吃了~
Ediosn:可是我沒吃到烤雞翅
馜小喵:那天哪有烤雞翅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Ediosn: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吃烤肉
馜小喵:..............
馜小喵:好阿,你去買阿,外面雨那麼大,你去買我就烤給你吃
Ediosn:好....

結果,這個任性的男人,還真的給我跑去買材料,
一買就是一大袋,你瞧,他開心的咧~



因為外面在下大雨,所以不可能在外面生火烤肉,
在家裡烤肉又不方便用木炭(怕一不小心.....{#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所以,就拿出之前買的好東西- 象印鐵板萬用鍋(EP-EVF25)~



象印出的鐵板萬用鍋有三種型號,
EP-LAF15:1000W火力,鍋面直徑比較小
EP-EVF25:1200W火力,鍋面直徑有25.5公分
EP-GEF45:跟25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有多了一個土風鍋,所以也比較貴~

型號不同,價格也都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都可以拿來煮火鍋,烤肉,鐵板燒,一鍋N用,粉讚哩!!

把鍋子的熱度開到160度,
然後就可以把香腸、蝦子、牛肉、雞翅、小雞腿擺上,



稍微烤一下後,
再灑上COSTCO買的胡椒鹽香料(沒有用烤肉醬喔...)



很快的,就可以開動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3}{#emotions_dlg.emotion_003}{#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看著烤的香噴噴的草蝦,Edison高興的咧~



於是乎,
Edison吃到了他想很久的草蝦 + 小雞腿
馜小喵吃到了想一整天的布丁~
快樂的度過中秋節~

大家中秋節快樂喲!!!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象印的鐵板鍋真的超好用,吃完烤肉後,輕輕鬆鬆就清洗完畢,
馜小喵還有一個電烤爐也超讚的,兩個加起來就可以一邊烤肉一邊煮火鍋,
哇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好用的象印烤肉用具這邊買:


象印土鍋風/鐵板萬用鍋(EP-RAF45) 象印鐵板萬用鍋(EP-PAF25)

象印室內電烤爐(EB-CF15) 象印多功能分離式鐵板燒烤組(EA-EAF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