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歲末年終之際,僅以這首歌,

獻給今年一如往常,始終如一,
年初瞎到年尾的 - 薑小鴨同學~

謝謝你帶給我們一整年的歡樂,
明年,也請您繼續努力,繼續保持喔!!



聖誕節-2.gif 


MC HotDog - 瞎王之王



PS. 我家男人還會合音,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薑小鴨~)


 往左 往右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現在幾點 怎麼可能還會有臨檢 
 也好 把燈開亮一點 看看馬子的臉 
 快點 春宵一刻值千 別浪費時間 
 已經乾了好多杯 也已經點了好多支煙 
 好多馬子hoes 跳舞解開鈕釦 
 開始變得dirty就在喝酒後 
 我當你的觀眾 前凸後有翹洞 
 波神開始跳動 她動作開始挑逗 
 喔 你不要跳Tone 
 馬子都戴New Bra 我戴New Era 
 到處都是殭屍 秀出妳的水晶指甲 
 女殭屍 蹲 女殭屍 蹲 女殭屍蹲完換我們 
 只要我們出現其他男的變成佈景 
 他們牛仔褲緊 好像滿清十大酷刑 
 多喝兩杯助興 這有什麼不行 
 你信不信 會有馬子在你耳邊呼氣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薑小鴨~)
 瞎瞎這個 瞎瞎那個 我最瞎 
 我瞎王 瞎王之王  (薑小鴨~)
 我瞎王 把夜店變釣蝦場  
 
   
 這不是family的party 這是animal的party 
 Yo~ girl come on shake booty 
 舞池裡的lady 到我包廂裡面來喝香檳 
 和我的兄弟們順便來場相親 
 小心 你別喝太多不然明天後悔莫及 
 何必搞車震 你別學潘若笛 
 若即若離 放長線 才能掉到大魚 
 切記朋友妻 不可戲 你顧全大局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薑小鴨~) 
 瞎王之王把夜店當作自己家 
 何必自命清高 你還不是攪和咖 
 只是我帶馬子走 你帶把 
 我的臉就是VIP 我從來不帶ID 
 嘻哈的大舞廳 續攤要到哪裡去 
 來夜店 看夜景 別老想一夜情 
 夜行動物 掉入陷阱 
 陷阱太多 我不騙你 我不騙你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薑小鴨~)
 瞎瞎這個 瞎瞎那個 我最瞎 
 我瞎王 瞎王之王  (薑小鴨~)
 我瞎王 把夜店變釣蝦場  
 
   
 士可殺 不可辱 你喝的這麼瞎 
 我幫你找隻可魯 還是你要米格魯 
 我不入淫窟那誰入淫窟 
 喝醉的馬子都說我像顏行書 
 我啤酒大口喝 酒醉馬子上我車 
 跟著音樂點點頭的就像lowrider 
 你要記得帳單我會付 你只要負責喝 
 如果天時地利人和 just be a player 
 一杆進洞就像Tiger Woods 
 我喝醉一樣身手矯健 就像是兔子 
 今天晚上如果我是病人 你是護士 
 檢查身體前你麻煩先脫我褲子 
 我的啤酒肚子 想要跳舞我是柱子 
 大聲說出誰是你的主子 你騷在骨子 
 很抱歉我是路癡 只會回我家的路 
 今天我家拉丁之夜 我拉你丁字褲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薑小鴨~)
 瞎瞎這個 瞎瞎那個 我最瞎 
 我瞎王 瞎王之王  (薑小鴨~)
 我瞎王 把夜店變釣蝦場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我瞎王)往左 往右(瞎王之王)(薑小鴨~)  
 (我瞎王)往左 往右(把夜店變釣蝦場)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薑小鴨到底有多蝦呢?
她瞎到連自己的貓都獨眼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