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2008專輯[後青春期的詩]裡面,
最割人心的療傷主打歌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後青春期的詩.jpg  

這兩天,
聽音樂時耳機突然出現雜音,讓馜小喵既鬱卒又擔心,
深怕PX200就這樣掛點,心情一整個差到谷底...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沒好音樂聽只是助長了心情差的火苗而已

還好,經過多方測試,耳機是好的,音源延長線也是好的,
那~就是PC音效卡有問題了。

今天有英雄伸出援手,幫馜小喵換了張音效卡。
耳機中傳來清透的聲音,心情才又好了大半。

昨天下午跟老闆聊了一下,
再又想想最近的自己,不曉得什麼原因,
莫名奇妙的陷入了不快樂。

雖然該笑的時候還是會笑,
該啦賽的時候還是會跟大家啦賽,

可是我到底少了什麼? 到底什麼不見了?
我不知道。

就連wow的時候,也會莫名的心情差,
整個人都呆在電腦前面,完全不想講話。

剛測試耳機時聽到這首歌,
很像現在的我,很像...

到底少了什麼?掉了什麼?不見什麼?

我最近只想自閉,變透明就好。
只是,我,不得不合群。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MV
( 這支MV看了好幾次,仍每次都有感動到。大家花錢聽了個笑話,開心的大笑。可是,真的是快樂嗎?你的笑,真的是快樂?)






 Tag:五月天 後青春期的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歌詞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