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去看不可能的任務III,
基本上,我比較想看 沉默之丘魔山,
沒辦法,MI3廣告打太兇,看的好煩喔!!
但家裡大人不願意看這種片子,原因請看~我是原因
所以,就一起來去看這部闔家觀賞的片子囉~

唯一讓我有興趣的是:
MI3導演是《Lost檔案》的導演J.J.亞伯拉罕喲!!

P.s 今天上中和國賓訂票系統,
居然看到5/18要上映的 達文西密碼
已經開放訂票了,台灣人果然搶錢搶的兇呀!!

【影片資料】

上映日期:2006/05/03
影片類型:動作
影片分級:保護級
影片長度:2h04m
發行:環球
導演:J.J.亞伯拉罕
演員:湯姆克魯斯.文雷姆斯‧凱莉羅素‧Maggie Q 

【劇情大綱】

全球電影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在今年暑期強檔鉅片【不可能的任務III】一片中,再度飾演秘密探員伊森韓特。他在這部劇情出人意表、節奏快速,充滿火爆刺激動作場面的動作驚悚鉅片之中,必須面對一名最可怕的敵人,一個喪盡天良、心狠手辣的國際軍火及情報掮客,歐文戴維恩(新科金獎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飾演)。 

【不可能的任務III】一片由J.J.亞伯拉罕執導,以他獨特的風格,在片中融合火爆的動作、複雜的角色、幽默的橋段以及嚴肅的戲劇,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注入全新的風格。導演J.J.亞伯拉罕曾經一手打造受全球觀眾喜愛的熱門影集【雙面女間諜】及【LOST檔案】,他執導的【不可能的任務III】一片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充滿令人歎為觀止的精采動作場面,以及保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和導演J.J.亞伯拉罕攜手合作,回歸【不可能的任務】原始電視影集步步疑雲的諜報驚悚故事類型,以一個特務小組作為主軸,故事環繞在行事大膽、聰明機智的小組組長身上。全片充滿前所未見的驚險特技動作,以及別具巧思,絕對令人意料不到的劇情轉折,保證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5/6 補...】

呼...看完囉!!
劇情緊湊,拍攝手法也讓人捨不得眨眼睛。
But!!配樂讓我覺得,實在緊張過頭了,
看到一半就肚子痛=.="
雖然如此,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個人認為,比M:I2好看,但是我還是愛M:I1

P.s 有個地方我覺得滿疑惑的,那就是rabbit foot 
它是串聯整部戲的重要東西,但是!!
What is rabbitfoot?? 越獄的人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