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很多人問,
為什麼有這樣的勇氣,來談這一段感情?

14歲,不覺得是個很大的差距嗎?

以後年紀大了,怎麼辦?
以後如果只留你一個人,怎麼辦?
以後如果..........怎麼辦?

不停的,都有人問馜小喵『如果....怎麼辦?』

老實說,這些問題馜小喵都無法回答,
而且也沒有思考的必要,
因為,這是怎樣也沒辦法改變的[砍掉重練??]

馜小喵是個愛搞操煩的小孩,
說好聽是未雨綢繆,講坦白的事庸人自擾,
大家問的越多,馜小喵亂想的就越多,

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跨過價值觀的差距,
待人處世的差距,做事方法的差距,甚至生與死的問題?

馜小喵常覺得很挫敗,覺得自己就是個小孩子,
什麼都不懂,講什麼都不被相信,不被信任,
也常覺得,我明明就為你勇敢了,
可是為什麼我卻覺得需要更多的勇氣??

Edison是個成熟的人,
有時很搞笑,有時很固執,有時很理智,有時根本不講理...
Edison也有著無敵的包容心,
包容馜小喵,包容他自己,包容我們的感情..

我們的愛沒有轟轟烈烈,只有平平淡淡,
現在是這樣,未來是這樣,一直都會是這樣~

未來如果需要更多的勇氣,請你,給我無比的勇氣

我永遠愛你...時間,微不足道
                                    - 時空旅人之妻-


 光良 -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