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下這個標題是有原因的,
原因請看 →
[喵很虛] 夏天果然沒好事!!

冬天是馜小喵最愛的季節,
因為馜小喵不怕冷,只怕熱~

星期一,馜小喵喃喃自語說:『今年冬天好乖,氣喘都沒來』
星期二,晚上臨睡前,氣喘先生就來了...
星期三,一早起床,左門牙超痛,痛到讓馜小喵懷疑,Edison是不是半夜偷打我~

然後,噩夢開始了,
星期三下午馜小喵乖乖的去找牙醫康醫生,
康醫生看了x光片,然後說:果然!!我們最怕的事情發生了..
然後寫了轉診單,要馜小喵去大醫院報到...

星期四,馜小喵持續咳嗽,咳咳咳咳咳咳咳....
好不容易下午開完sa會議,連忙爬到萬芳去,直接掛胸腔內科,
為什麼要去萬芳?為什麼要掛胸腔內科? 不是感冒嗎??

因為,馜小喵兩次肺炎住院,
都是一開始就狂咳,然後發燒,退燒,小診所怎麼看也看不好,
到最後到大醫院的時候.就都馬上被醫生抓進去住院了,
所以這次馜小喵學聰明,直接看胸腔內科~

一進診間,
張醫生:ㄟ~你不是七月才剛肺炎出院?
馜小喵:(苦笑)
張醫生:這次怎麼了?跟上次一樣症狀嗎?
馜小喵:對阿,所以我很ㄘㄨㄚˋ...
張醫生:那先拍個x光 + 抽血吧~

馜小喵到了放射科,抽號碼牌,嘿嘿~104喔,厲害吧~



拍完x光,抽完很痛的血後,馜小喵就上樓去發呆,
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馜小喵了~

張醫生:嗯~~~~(認真樣)
馜小喵:嗯?????(緊張阿~)
張醫生:這次跟上次不太一樣捏?
馜小喵:驚!! 不太一樣是怎樣?
張醫生:阿就看不出來有肺炎啦,頂多支氣管發炎~
馜小喵:XD.. (是不會講快點喔)
張醫生:可能是因為你這次來的早~ (當然,我這次跳過小診所捏)
             我先開藥給你回去吃,七天,這中間如果有燒到38度,就要馬上回來~
馜小喵:馬上回來醫院住院是吧...
張醫生:對啦對啦,阿我不用開抗生素給妳吧?
馜小喵:!!! 問我? 你是醫生捏.....

然後,結束了這段有點烏龍的看診~

接下來,馜小喵帶著轉診單轉戰牙科,


拍個X光片給大家看看,有沒有看到左邊過來第二顆牙的牙根已經不見了.
被壞細菌吃光光...(左邊過來第三顆是另外一顆門牙)


其實康醫生已經有跟馜小喵講過可能的處理方法,
我們也決定要用手術的方式,而不是去把假牙跟釘子拆掉,
(怕把僅剩一點點的牙根也毀了,那又要花大筆錢植牙..)
(而且!!如果拔掉,要醜三個月才有辦法植牙....)

所以當門診醫生很認真的跟馜小喵說明兩種處理方案時,
馜小喵毫不猶豫的說:我要手術,然後...醫生就嚇到了~
哈哈哈~

傻了幾秒後,就請了專門科醫生出來說明 + 排時間,
然後,沒想到,這次手術居然都要自費,什麼鬼都要自費~
我到底繳健保費幹嘛? 來補貼你們的年終獎金嗎?



收到這張令人震撼的小熊維尼後,
馜小喵就黯然的去領藥,搭公車回家了...

這次雖然沒有被抓進去住院,可是這張小熊維尼一整個讓馜小喵頭痛,
嗚嗚~

回到家後,看了看胸腔內科醫生開的藥袋...
是怎樣現在都流行藥物的副作用比正作用厲害的嗎??

消炎,止痛,排痰,可是可能會 腹瀉、噁心、嘔吐...

支氣管擴張劑,可是可能會腸胃不適,失眠,心悸(奇怪,感冒不是要多休息?)


最猛的是這個,止痛或退燒,可能會有過敏、頭暈、耳鳴、噁心、嘔吐,
長期服用還有可能會引起肝毒性!!!

張醫生,你到底是開給我救命藥還是毒藥....


看完這些藥,
馜小喵突然一陣頭暈,量了一下體溫... 三十八度...
所以,我該被抓回去了嗎... y20.gif y20.gif y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