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公司的第一天到今天,
我的心,從沒有像現在這麼的不路過,

工作難免會有低潮期,
客戶的摸脫賽扣,業績的龐大壓力,
老闆的緊迫盯人,專案的緊迫眉梢,
還有一堆莫名奇妙的事情~
只要能得到肯定,
很多人還是會甘之如飴。

霸特!!到底什麼是肯定?
自我成長?每次KPI分數?
每年年終獎金、年中分紅、年度調薪?
職位升等?老闆需要不可或缺?
肯定是可以被量化的?
不然到底什麼是肯定嘛?你說說咩....

好,我錯了,
我不應該發牢騷的...
活的問心無愧就是肯定了。
只是,我的心已經變成了不路的顏色。

數字公司在2006幸福企業排行榜上有名呢...

最近很愛聽這首歌~

中島美嘉 の Glamorous sky

從敞開的窗戶 仰望著迴旋狂舞的無際天空 AH…
「重複著的每一天有什麼意義嗎?」 AH… 我吶喊著
GO 我正起飛 穿著刻意剪壞的ROCKING SHOES 跳過PUDDLE
過去印象中的你是如此CLEVER  AH… 無法忘懷

回到越過那道虹的早晨
整理我們的夢想 兩人一起走過的 GLAMOROUS DAYS
「讓出的愛也沒有什麼價值吧?」 AH… 我嘆息著
GO 飲用吐出的ROCK N'ROLL 氣息之間的BATTLE
過去印象中的你是如此CLEVER  AH… 無法忘懷

把收集來的星辰裝飾在這個胸口上
聯繫我們的夢想 我們舞著 GLAMOROUS DAYS
Mn… GLAMOROUS DAYS
可別睡著噢!

SUNDAY MONDAY 是閃電…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是雪花… OH…
FRIDAY SATURDAY 七彩的EVERYDAY
烏雲消失後的FULL MOON 回應我的聲音

驅散那些烏雲 映照著你的未來
承擔了這個夢之後會一個人走噢 GLAMOROUS DAYS
回到越過那道虹的早晨
整理我們的夢想 兩人一起走過的 GLAMOROUS DAYS

 你是第  個來看馜小喵碎碎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