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可惡的米小二同學(對~高口袋就是說你~)
自己訂完了像小山一樣的文旦後,才跟我說有超好吃的文旦可以訂~

但是!
都被妳訂光了阿阿阿阿阿~~~   


今年~

變本加厲訂更多的高口袋,
有良心的在訂購完後第一時間通知了我~

當時還在吃香菇肉粥咧!!
(阿~吃了三四次了,文章還沒寫~)

立馬打開了唉鳳,用手機寫了mail跟小鳥茵下訂單,
(是說有沒有這麼愛吃....)

經過幾天不斷看到某人的炫耀後
今天終於到了~到了~到了~~~~~ 


大頭正在點兵中~
今年訂了二十斤,分兩箱裝,桌上排滿滿的都是~





大頭:yo~我的身高有兩顆柚子高喔!!
(水哥此時飄過說:明明兩顆柚子比你高~ )




好想吃阿~
可是小鳥茵說:『飽滿胖胖的表示消水未完全,請務必放久一點放到消水消水消水

好!! 我忍!!!!!!!!
(好想吃......) (我怕我會把持不住~~~)



大頭意外的跟柚子很搭,
是因為柚子圓圓的,他也圓圓的嗎?    





今年的中秋節要吃的柚子還沒有買嗎?
趕緊加快腳步來訂喲!!!


    2012麻豆老欉文旦開賣,今年有特級的喔! @ 小鳥茵


大頭:你們趕緊消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子 文旦 小鳥茵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