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十五個節氣,
大概是每年的 9/7 or 9/8 .... (今天的開場好正經)


一年中,
馜小喵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白露』了~~~

一方面是因為這天過後,晚上就會開始覺得有點涼~
不會再這麼悶悶悶~ (正式宣告秋天要來了)


另外一方面,就是~ 

可以殺柚子了!!!!!!!!!!!!  1290892346.gif   
(↑ 很明顯這才是重點)


白露 & 柚子真的是好朋友,
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有超多的喲~
Ex:白露過後喝柚子制作而成的茶可以潤肺之類的~
(說來說去~還是離不開吃)

既然如此,
那就要遵照老祖宗們的智慧,殺柚子囉~


大家喜歡怎麼吃柚子呢?
我喜歡把柚子剝好後,再一次吃光光~


馜大頭說:

如果說人生是一種修行。

那麼柚子肯定是耐力修行的利器

忍著等柚子消水是一種修行
忍著把整顆柚子撥完才吃又是另外一種修行 y24.gif  


 


而數字公司的同學們呢?


依照往年慣例,
是喜歡先幫柚子畫個妝再吃~

今年走的是『我們這一家』系列~

花媽、花爸、柚子、橘子 & 多了一個花爸~
都是出自於超會畫畫的 小雨 & 阿不啾 之手~
(好羨慕會畫畫的小孩喔~~~)




PO上 FB後,大家紛紛猜,
誰會先被吃掉呢??
(花爸呼聲最高~ 是因為他最"老皮"嗎?)


隔天~
就面臨了抉擇!!!

派出漢堡神喵來選~
( 還是好羨慕會畫畫的人阿~我只會作四格漫畫 y20.gif  )




選了半天,
因為小的我手痛 (剝柚子剝的~有很誇張嗎?)
所以~
你們就先全家人過個周末吧~哈哈哈




今年訂的柚子大受好評,
所以我前前後後訂了230斤....
不斷的追加~追加~再追加~

最後也接到小鳥茵的通知,今年已經完售囉!!!!

2012年鳥家文旦已於9/6完售,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明年見!





所以別再跟我說要買了~
我不會把我僅剩的一箱讓出來的!!

明年我會提早通知大家,
讓我們一起中秋   文旦。月餅。殺韃子!!!!!  1712740680.gif  


 
這結尾怪怪的,
不過還是要問一下,
大家知道為什麼會冒出個『殺韃子』嗎?






  延伸閱讀

-  2012麻豆老欉文旦開賣,今年有特級的喔! @ 小鳥茵
- 【文旦】想咩考~媽靠謀目屎的運費說明 @ 小鳥茵

arrow
arrow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