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面:

今天翻著檔案夾,突然發現~
咦!去年去台中看亞錦賽,好像都沒PO文章上來耶,
難怪馜小喵總覺得記憶好像有一點空白混太大

那就~先從好吃的開始補起吧~

開始之前,可以先複習一下馜小喵寫的
[計畫] 2007亞錦賽加油之旅~ 





12/3 是亞錦賽的第三天,中華對上日本,晚上開打~
早上跟Edsion在飯店睡到自然醒,check out後,
就直接吃午餐去~

吃啥呢?
吃米小二之前
大力推薦的 "德國秘密旅行"、
沿著中港路過忠明南路後,轉進華美街就到囉~
不難找,只是停車位不可愛,找了好久才找到~

12月台中的天氣,很好,天氣涼涼的,就是秋天的感覺、
德國秘密旅行的招牌 + 外觀~


因為預定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在外面看看
選單流口水~


一進門,就看到左手邊有整車的木雕娃娃擺飾,
超可愛的啦! 馜小喵真希望自己家裡一進門也可以是這樣~


大頭充當起帶位人員:歡迎光臨,請往裡面走~~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佈置溫馨的客廳區,
你看看,還有壁爐呢~


德國大頭:這是贈送給你的明信片,可以從德國寄給你的朋友喔~


德國大頭:你們點的是大野狼的生日饗宴(NT.850),另升級套餐(+NT.100/人)
請稍待馬上來喔~


在等待的期間,
還會有串場的大野狼、騎士出來跟大家拉咧,
而且,隔壁桌有很害羞的大學生聯誼,所以現場真的很熱鬧~

上菜囉!!!!!


主廚濃湯~


超好吃的餐前麵包!(天阿~我真的好愛麵包)


頗合胃口的沙拉~


然後,就是~~一把刀上場~!!!
不是啦,是大野狼的生日響宴上場~


有香脆好吃的薯條

美味的雞翅 + 雞柳條 + 烤肉排




各式沾醬~


當然!!還有用香料醃製悶煮再香烤的豬腳,


Edison迫不急待的開始動刀~


一陣混亂後~吃飽了...

不知道是我們食量太小還是份量太多,
居然還吃不完 + 打包外帶~

整體而言,
豬腳好吃,薯條香脆美味,餐前湯、麵包、沙拉也都不錯吃,
但是,多一點人去會比較好,因為可以點多樣一點~

二樓是團體區,適合辦活動的地方







德國大頭: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別忘小費~



  看全部的照片:
- 20071201 亞錦賽-D1
- 20071202 後豐鐵馬道
- 20071203 德國秘密旅行

  相關文章:

- [計畫] 2007亞錦賽加油之旅~


  店家資訊: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
02-23266469
時間:11:30am~22:00pm(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費用:以
選單點餐為主,10%服務費
交通:中港路過忠明南路後,右轉轉華美街
馜小喵說:建議先打電話訂位,避免沒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 馜小喵。遺失了一隻貓 -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米小二
  • 真的好吃吼~~~
    我超愛他的薯條的
    濃湯也好喝~~
    豬腳也好吃
    唉唷~~通通都好吃啦~~
  • Dear ~

    真的好吃,可是我們兩個太弱.
    連一份都吃不完~~

    by 馜小喵

    armaio 於 2008/06/17 12:21 回覆

  • 小豆
  • 好棒喔
    但我跟這店沒有緣啦 要去吃都跟我說沒位了 要訂位~~~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